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首届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竞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5月13日 中健网·医讯 李倩 牟茜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医师队伍的能力素质建设,全面提高医疗服务水平,5月11日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了“2020年首届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竞赛活动。副院长张宝昌致开场辞,外科主任孙文革、急诊科主任林国群、脑病科主任左永发、内科主任杨建华出席并应邀担任评委,来自我院14个临床科室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医师队伍的能力素质建设,全面提高医疗服务水平,5月11日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了“2020年首届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竞赛活动。副院长张宝昌致开场辞,外科主任孙文革、急诊科主任林国群、脑病科主任左永发、内科主任杨建华出席并应邀担任评委,来自我院14个临床科室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设有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附加题四个环节。答题环节中,队员们思路清晰,踊跃答题,各队比分交替上升。尤其是在抢答题环节,大家争分夺秒,力争上游,比赛高潮迭起。专家评委团的精彩点评更是博得场上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重症医学科代表队”夺得本次竞赛的桂冠。“急诊科代表队”、“耳鼻喉口腔科代表队”分别取得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是对我院医疗机构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知识的一次检验,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医务人员合理应用抗菌药物的意识,促进了我院抗菌药物合理应用整体水平的提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