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计生协系统“双学”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11月12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8日,全省计生协系统“双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知识竞赛在石家庄市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秦皇岛市获得一等奖,承德市、张家口市获得二等奖,邢台市、邯郸市、石家庄市获得三等奖。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钢柱出席决赛并为选手颁奖。

  中健网讯 11月8日,全省计生协系统“双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知识竞赛在石家庄市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秦皇岛市获得一等奖,承德市、张家口市获得二等奖,邢台市、邯郸市、石家庄市获得三等奖。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钢柱出席决赛并为选手颁奖。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面提升计生协照章办事、依章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计生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自今年4月份开始,省计生协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双学”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计生协层层动员,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组织广大计生协会员、志愿者、工作者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自觉推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融入计生协工作全过程,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