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优质护理服务”竞赛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陈静亚 牟茜
为了提高医院护理人员专业水平及临床服务能力,加强护理队伍内涵建设,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10月28日下午,望都县中医医院在会议室举行了“优质护理服务”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全院12个护理单元的护士长参加了竞赛。

  中健网讯 为了提高医院护理人员专业水平及临床服务能力,加强护理队伍内涵建设,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10月28日下午,望都县中医医院在会议室举行了“优质护理服务”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全院12个护理单元的护士长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突出科室优质护理亮点,交流优质护理服务心得,每位护士长按照抽签顺序以PPT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阐述自己的优护个案,向大家展示了望都县中医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创新举措、服务亮点、感人事迹、中医特色等,得到评委的肯定和观众的好评。

  此次竞赛活动开展了展现了望都县中医医院护理人员对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做出的积极创新和不懈努力。今后望都县中医医院将持续优化服务环节,提升服务能力,稳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

  赛后,牟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赞扬这次竞赛活动开展得十分精彩,大家比出了高度,赛出了水平。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理论联系实际,发扬中医精神,运用所学习到的知识,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