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为眩晕头晕病人送健康解烦恼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3年02月24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头昏眩晕是常见的脑部中枢或周围前庭器质、功能性障碍疾病,也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

  中健网讯 当前,头晕眩晕病人现正逐渐年轻化,也越来越常见,但好多头晕眩晕病人,到医院后不知需到哪个科室门诊看病。下面,馆陶县中医医院内九科主任杨广跃,就向朋友们介绍一下脑病眩晕科治疗头晕眩晕的事儿。

  脑病眩晕科的治疗范围:头晕、眩晕病症多家医院不能明确原因者、长期怀疑美尼尔病或美尼尔综合症者、突发耳聋伴眩晕者、有头部外伤后头晕、头晕,怀疑颈椎病或者正在被颈椎病困扰者、头晕伴偏头痛或疑似偏头痛者、头晕,多次被诊断脑供血不足,特别是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者、更年期阶段或不伴失眠,反复发作性头晕、眩晕者、长时间使用电脑、手机出现头晕、眩晕者、有晕动病(晕车、晕船、晕机)者、颈椎、腰椎等手术术后卧床出现头晕、眩晕者。馆陶县中医医院内九科有专科医生团队,专业的仪器,来为您检查和治疗头晕眩晕。

  脑病眩晕专科的设备介绍:现有2台专业检查眩晕头晕设备:一台检查设备叫“眼球震颤描记仪”。它的功能是通过观察眼球的运动,体位的改变,来初步检查头晕眩晕的类型,来排查是中枢性眩晕还是周围性眩晕。针对周围性眩晕,做下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再精准定位眩晕位置,检查中间头部运动度数小而精确,无痛苦头晕病人可以耐受。

  另一台检查设备叫“眩晕治疗仪”。眩晕治疗仪投入使用以来,已为上万名眩晕患者解决了头晕烦恼。设备还能做耳石症精准诊疗,解决了眩晕病人的烦恼。

  眩晕机器设备还可以与耳石症检查治疗同步进行,还可以做前庭功能检查和康复锻炼、晕动症的治疗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