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近日举行护士护理礼仪竞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4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牟茜
为规范医院护理人员工作礼仪,提高医院护理水平,塑造良好形象,4月23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在会议室举办护理礼仪竞赛,共有13个小组报名参赛。

  中健网讯 为规范医院护理人员工作礼仪,提高医院护理水平,塑造良好形象,4月23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在会议室举办护理礼仪竞赛,共有13个小组报名参赛。

  比赛中,各小组抽取病历设定情景题材,通过现场角色表演的方式展现护士日常工作中的沟通技巧和工作礼仪,由于情景题材随机,主要靠选手临场自我发挥,整个比赛过程既生动幽默,又贴近日常工作,真实的体现出选手们日常的护患沟通和随机应变处置能力,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康复科荣获一等奖,脑病科、重症医学科荣获二等奖,血液透析室、内科、供应室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医院邀请了部分患者家属当评委、当观众,是医院创新思路,加大宣传的一项积极举措。同时,通过比赛大大提升了护士主动服务意识和沟通技巧,引导护理人员从一言一行做起,将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礼仪规范贯穿于服务患者的每一个环节,通过“以赛代学”起到提升全院护理人员综合素质的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