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近日举办第三届护理创新竞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4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2020年4月13日下午,望都县中医医院在会议室举办第三届护理创新竞赛。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参赛选手共计30余人参加。

  中健网讯 2020年4月13日下午,望都县中医医院在会议室举办第三届护理创新竞赛。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参赛选手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护理创新竞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内容包括护理用具的研制与改良,护理技术改进及服务模式的改进等。21名参赛选手针对各自科室研发或改良的护理技术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精彩汇报。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热情饱满、思路清晰,娓娓道来,精彩展示了每一个创新项目,配套现场操作演示,为参会人员奉上了一场创意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这些创新项目有的已在临床广泛应用,并受到患者的好评。最后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

  赛后,院长牟平均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勉励全院护士要勇于创新,以赛促学,为医院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提升中医特色护理技术水平,为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