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宜给孩子购买的五种蛋糕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青少健康 2013年01月16日 父母网 佚名
很多家庭会备一些小蛋糕之类的甜点,随时给孩子享用。这里提醒您购买蛋糕时的几个注意事项

3.尽量不买大量添加色素和香精的蛋糕。蛋糕内外的颜色尽量接近原色,除了少量点缀,最好少用浓重的颜色。味道温和自然最好,那种扑鼻的香味,通常意味着加入了大量廉价香精。

4.不要追求蛋糕加水果的所谓“健康”效果。水果蛋糕中的水果大部分都是罐头水果,起不到什么营养作用。少数猕猴桃片、草莓等,也不够新鲜,而且数量很少,仅为点缀,不如自己直接买鲜水果来吃。

  5.不必买加了白巧克力片或黑巧克力片的蛋糕。蛋糕店用的巧克力,绝大部分都是代可可脂巧克力,含反式脂肪,却几乎没有其中的可可多酚,其健康价值是负数。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