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宜给孩子购买的五种蛋糕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青少健康 2013年01月16日 父母网 佚名
很多家庭会备一些小蛋糕之类的甜点,随时给孩子享用。这里提醒您购买蛋糕时的几个注意事项

很多家庭会备一些小蛋糕之类的甜点,随时给孩子享用。这里提醒您购买蛋糕时的几个注意事项。

1.尽量不买加氢化植物油的蛋糕。目前大部分蛋糕上面的“鲜奶”都是氢化植物油,下面的酥皮中也加入了氢化植物油或麦淇淋。传统的选择,是加入真正的稀奶油和黄油。

2.尽量不买酥皮蛋糕。酥皮意味着必须加入大量脂肪,而且营养价值非常低。在目前情况下,通常加入的是植物起酥油,它含有反式脂肪。同样是高能量食品,奶酪蛋糕会好一些,因为至少奶酪中还含有大量的钙、维生素AD、维生素B族和蛋白质,而起酥油除了一些反式脂肪之外,什么也没有。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