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七旬老人突发心梗 医院不见钱不给打针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3年01月23日 枣庄大众网 刘国栋
19日晚上10点多,枣庄市民高先生的母亲突发心梗,被送到市中区胜利西路的枣庄矿业集团枣庄医院抢救。抢救过程中,医生告知高先生需要缴纳两千四百多元钱,立即进行介入溶栓治疗。缴费时,高先生发现医院不能刷卡,身上又没带那么多现金,而交不上钱就不给打针。着急之下,高先生和院方发生争执,没想到反而遭医院内一名陌生男子连扇耳光。
差400元 医院坚持不交钱就没法治疗

1月19日晚10点左右,市民高先生在外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得知身患偏瘫的老母亲突发心肌梗塞,家人拨打120急救迅速送到市中区胜利西路的枣庄矿业集团枣庄医院。高先生赶到医院,其母亲正在急诊室接受治疗。院方主治医生告诉高先生,需要马上进行介入溶栓治疗,让他赶紧到收费处交钱取药。
高先生对记者说,在医院大门东侧的缴费大厅值班人员要求交纳两千四百多元的治疗费用,由于事发突然,他身上并没有那么多现金。高先生询问是否能刷卡,窗口内的收费人员告知医院不能刷卡,可以先去取钱。钱交不够的话,没法取药。
“我身上没带那么多现金,刷卡行不行?不能刷卡那先抢救,我把手机和证件压在这,现在去取钱,先救救我妈…求求你们了…”高先生说,虽然他再三请求医生先治疗,但是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收费人员不为所动。
无奈之下,高先生只好打车去位于文化西路的农联社去取钱。就在高先生去取钱的时候,接到通知的两位家人也赶到了医院,身上一共带了两千元,距离治疗费用只差四百多元。高先生说,在就差400来块钱的情况下,无论家人怎么哀求保证,医院仍然坚持必须交齐钱才能打针治疗。
在时间过去40多分钟,高先生从取款机取钱回来交费后,躺在急诊室里的老人终于注射上了药物。

恳求没有用 却遭医院内“保安男”连扇耳光

高先生告诉记者,他因缴费问题与收费人员争执时,院方一名五十岁左右的工作人员走过来,满身透着酒气,让高先生去附近的取款机取钱。高先生告诉他,自己是农联社的卡。该名工作人员说农联社的卡不行,你爱上哪取上哪取。
“我来医院前因为和朋友聚会,确实喝了点酒,他态度不好,我也确实骂了几句。”高先生说,骂完以后,那个人上了二楼,没几分钟带下一名三十多岁身着保安制服的男人。让高先生没想到的是,这名神秘男子上来就抓住高先生的领口,不停的推搡,争执过程中还打了高先生几耳光,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