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指南:如何有效治疗面部痤疮?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痤疮 2012年12月13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青春期时,人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的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会堆积许多物质,吸附油脂和细菌,引发皮肤的红肿,导致脸上长痘痘。

痤疮治疗不及时引起的瘢痕可以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造成患者的精神压力和经济负担。那如何有效治疗面部痤疮呢?本文具体介绍如下。

青春期时,人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的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会堆积许多物质,吸附油脂和细菌,引发皮肤的红肿,导致脸上长痘痘。很多人过了青春期的也会长痘,并且较之前会更为严重,往往会出现红肿、脓疮等现象,非常容易留下疤痕,严重影响了面容的美观。目前比较理想的祛痘方法就是彩光嫩肤祛痘。

彩光嫩肤祛痘效果怎么样?彩光嫩肤祛痘的原理就是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快速破坏皮肤深层的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的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和破坏,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消除皮肤充血、红肿的炎症,阻断痤疮对组织的破坏作用,同时还能避免痘痘消退之后留下的痘疤。

经过彩光祛痘的治疗之后,一定要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卫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按摩,皮肤受到挤压时,能促进血液循环,把发炎的产物经淋巴尽快排出体外,提高淋巴、血液循环的流畅,而且不会刺激皮肤,加快治疗后的愈合速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