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指南:痤疮患者如何选用洗面奶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痤疮 2013年01月29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痤疮患者的皮肤一般比较有你,因此选择洗面奶时,清洁力强为其首选原则,这样才能够有效地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油脂。

痤疮患者的皮肤一般比较有你,因此选择洗面奶时,清洁力强为其首选原则,这样才能够有效地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油脂。

洗面奶要能够溶解毛囊口的角栓

痤疮患者的皮肤,尤其是粉刺部位的皮肤毛囊口处往往伴有角化,甚至形成角栓,因此洗面奶要能够溶解毛囊口的角栓,以便能使其内容物顺畅地排出来。

磨砂颗粒的洗面奶进行深层洁肤

痤疮患者可以定期进行深层洁肤,此时可选用带有磨砂颗粒的洗面奶,每周两次进行深层清洁。但是注意使用磨砂颗粒的洗面奶时,一定要注意揉擦的手法要轻柔,不要使劲按摩,否则容易造成皮肤敏感。但是揉擦的时间要稍长一些,至少1分钟,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洗面奶要有一定的消炎效果

痤疮患者的皮肤往往伴有炎症,因此洗面奶要有一定的消炎效果;

洗面奶应温和不刺激

痤疮皮肤属于敏感皮肤,因此洗面奶要温和,不含过强的刺激成分,否则会造成皮疹加重。

此外患者食用洁面乳后的冲洗次数一定要充足,避免因洗面奶或香皂的残留而造成的刺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