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才能远离痤疮疤痕的危害呢?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痤疮 2012年12月24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痤疮疤痕对于我们外在美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长痤疮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特别是对于那些处于青春期的人群而言更是如此。痤疮也叫青春痘,若是在其发生后处理不当,很容易留下疤痕,造成终身性的影响。

痤疮疤痕对于我们外在美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长痤疮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特别是对于那些处于青春期的人群而言更是如此。痤疮也叫青春痘,若是在其发生后处理不当,很容易留下疤痕,造成终身的影响。

怎样做才能远离痤疮疤痕的危害?专家告诉我们,痤疮疤痕的治疗在目前方法虽然不少,但是不是所有的患者都会有良好的恢复,有很多痤疮疤痕患者最终都没能够治愈,永远把印记留在了脸上,通过激光磨削对痤疮疤痕治疗后,周围的正常皮肤向内,残留的皮肤附属器毛囊、皮脂腺、汗腺增生,迅速形成新的表皮。几乎几乎看不到痕迹。如果只是轻中度的痤疮疤痕,经过治疗后,是可达到满意的效果的。

需要注意的是,应根据患者的实际痤疮症状选择合理的治疗,激光治疗痤疮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这种手段对穿透性很强可又不会对正常的皮肤造成伤害,主要作用于痤疮疤痕患者皮脂腺的,减少油脂分泌,收缩毛孔从而去除痤疮反反复复的发生。像素激光治疗痤疮疤痕作用表皮时,皮肤的表面只有痤疮疤痕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组织不受任何影响。而没有受到激光作用的部分,会积蓄较多的胶原蛋白和活性酶,这样能够使愈合的速度加快,在经过痤疮疤痕治疗后在很短的时间迅内恢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激光治疗对老化的皮肤、痤疮疤痕、细纹都有显著的效果。

以上向大家讲解了怎样做才能远离痤疮疤痕的危害,相信大家对于怎样做才能远离痤疮疤痕的危害都有所认识和了解了吧。痤疮的治疗宜早不宜晚,大家要对于痤疮的只了解加以科学正确的认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