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腰酸背痛最佳应对方法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男性健康 2007年12月04日 时尚健康Men’sHealth 佚名

他们时常感觉腰酸背痛,于是各自“研发”了一套抵制办法。谁的方法最先克服疼痛,还需专家出面,综合评定。

  Abe Rodriguez 27岁 1.68米、69公斤 室内设计师

  他如何伤到腰背?因为他工作时经常搬动各种装饰材料

  他如何对付疼痛?在睡椅上休息好几天,并且服用大量的布洛芬,每4~6小时服用200毫克,这是药品标签上所建议的剂量。

  他的优势:

  1.Rodriguez暂时停下了他的工作。作为一位室内设计师,设计图纸的时候身体一动不动,现场装修的时候也需要爬上爬下,搬这搬那。

  2.布洛芬是一种预防的消炎药品,不仅能够治疗疼痛,还能对付造成疼痛的原因,有助于康复。

  3.他才27岁,年轻可以加速康复。

  不利之处

  1. 过多的休息实际上会让他的腰背更虚弱。他应该适当地调整以往的活动,而不是完全停止。

  2.Rodriguez也许服用的布洛芬还不够。标签建议的剂量对治疗头痛有用,但对腰背疼痛还不够。建议每次服用800毫克,每天3~4次。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