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男人性生活过早不利身体发育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生殖健康 2013年03月21日 中健网·生殖健康 佚名
过早的和异性发生性关系虽然你可炫耀,但须知,不论发育早晚,过早进行性生活对男性的生长发育都没好处。

过早的和异发生性关系虽然你可炫耀,但须知,不论发育早晚,过早进行性生活男性的生长发育都没好处。

首先,年龄过小发生性行为,很可能导致精神意识形态还未定型的男孩,出现困惑、沉迷、紧张等各类负面精神情绪。这对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来说,很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从而影响激素分泌,严重的可能造成雄激素生长不够,个子长不高等问题。

其次,过早发生性行为,对生殖器官发育也有一定影响。睾丸成熟、阴茎长大等都是生殖系统发育成熟的标志之一,但并不代表生殖系统已经发育完全,也不代表就有了性能力。生殖系统成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没有完全成熟的情况下,男性过早地发生性行为会对生殖系统发育产生不良影响。

过早、过度发生性行为的男性应经常自查生殖器官,看看睾丸是否变重,是否增大、变硬,阴囊是否出现下垂,如果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需及时到医院进行阴囊彩超检查。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