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委书记陈新到县中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1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1月8日晚,河北省馆陶县委书记陈新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辉、县卫健局长平韦振等领导一行,来县中医院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中健网讯 1月8日晚,河北省馆陶县委书记陈新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辉、县卫健局长平韦振等领导一行,来县中医院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新查看了该县中医院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规范化建设情况,仔细了解接诊流程。在核酸实验室,详细询问仪器配备、检测能力、检测流程、试剂储备等情况。馆陶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武洪民、院长韩建书向县领导作了简短汇报。陈新要求县中医院要严格按照规程,从预检分诊、流调、监测、检验、隔离各环节实行闭环管理,为群众提供热心、安全的就诊服务。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保证采样质量,规范样品送检,实行规范操作,确保检测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药品准备、人员配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