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为特殊群体免费提供中药预防汤剂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11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1月9日,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一行到县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县光荣院看望慰问隔离人员、老兵及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中药预防汤剂576份及中药预防代茶饮300份。

  中健网讯 1月9日,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一行到县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县光荣院看望慰问隔离人员、老兵及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中药预防汤剂576份及中药预防代茶饮300份。

  疫情当前,县中医院根据上级关于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中西医结合工作精神,结合当地气候实际和群体体质状况,组织中药房人员加班加点进行了中药预防汤剂的调配和熬制。

  书记张文明介绍,中药预防汤剂和中药预防代茶饮具有扶正祛邪,益气固表,提高免疫力的作用。下一步,医院还将与县民政局等单位联系,为我县养老院中的老人和工作人员们赠送中药预防汤剂、中药预防代茶饮和中药香囊;同时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网络小视频等途径推出经络拍打、刮痧、八段锦等养生保健内容,引导群众树立中医“治未病”理念,提高机体免疫力,为抗击疫情贡献中医人的一份力量。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中医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决服从上级党委安排,先后派出150名医护人员,星夜出发奔赴藁城、县内6个乡镇的71个村庄、15所学校等等不分昼夜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驻守藁城隔离点和协助疾控中心开展流调工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