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20名医护人员连夜驰援石家庄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又一次吹响。唐山市中医医院接到市卫健委驰援石家庄通知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紧急抽调20名医护人员,于1月7日下午18时赶往石家庄援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中健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又一次吹响。唐山市中医医院接到市卫健委驰援石家庄通知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紧急抽调20名医护人员,于1月7日下午18时赶往石家庄援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在出征前,医院护理部对核酸采集技术进行再培训。

  夜幕下,唐山天寒地冻,支援石家庄的医护人员即将乘车奔赴石家庄。唐山市中医医院李华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刘彩云、副主任朱红、西院区医务科负责人刘炜等为出征的抗疫英雄们送行!并强调支援石家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不辱使命严格遵守核酸采集工作流程,高质量完成任务,同时也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期待大家凯旋而归!

  凛冽的寒风虽然刺骨,但逆行出征的白衣天使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崇高品德却带给了我们温暖和感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