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6月24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结构合理的党员队伍,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的要求,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于6月17日---24日组织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中健网讯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结构合理的党员队伍,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的要求,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于6月17日---24日组织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课程内容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2020版)》学习教材为基础,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上级党组织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等内容进行学习。

  在培训期间,医院党委结合积极分子学习体会、思想汇报、培训情况、平时成绩与考试成绩合并计算,进行综合考核。思想汇报和培训结业证,存入发展党员综合卷,作为组织考察的重要依据之一。

  此次培训为期六天,采用线上共学和线下自学相结合,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学员自学、集中组织学习和理论知识测试,培训学员以撰写学习体会、思想汇报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培训旨在引导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岗位历练,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