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启动全省罕见病基层医师培训班巡讲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1月02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基层医师罕见病诊疗水平,贯彻落实《罕见病诊疗指南(2019年版)》,我委委托省罕见病专家委员会和省药学会罕见病专委会于2019年12月20日在邯郸市举办河北省罕见病基层医师巡讲培训班,正式启动全省罕见病基层医师培训班巡讲活动。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基层医师罕见病诊疗水平,贯彻落实《罕见病诊疗指南(2019年版)》,我委委托省罕见病专家委员会和省药学会罕见病专委会于2019年12月20日在邯郸市举办河北省罕见病基层医师巡讲培训班,正式启动全省罕见病基层医师培训班巡讲活动。

  我省内分泌神经内科、儿科、消化内科等专业专家分别就急间歇性卟啉病、腓骨肌萎缩症、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肝豆状核变性等罕见病的发病原因、发病机制、治疗用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邯郸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200余名医师参加了培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加强了沟通交流,开拓了诊疗思路,提高了罕见病诊治能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