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第二医院对望都县中医医院进行专题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6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韩淑凯 芦德懿
保定市第二医院与望都县中医医院是医联体单位。5月27日,市二院卒中团队对中医医院医师进行专题指导。此次指导以专题讲座、现场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新知识新技术讲解等方式进行针对性传授。

  中健网讯 保定市第二医院与望都县中医医院是医联体单位。5月27日,市二院卒中团队对中医医院医师进行专题指导。此次指导以专题讲座、现场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新知识新技术讲解等方式进行针对传授。

  在专题讲座中,市二院赵阳教授、董晓辉副教授、刘彦青副教授、王光翌主治医师分别对非高血压脑出血的诊治、神经重症的新进展、急性脑梗死的机械取栓治疗和脑出血3D打印手术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医院相关科室的医师都参加了讲座。随后,专家组到医院脑病科病区、重症医学科病区现场查房、会诊、讨论疑难病例并对卒中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专题培训针对性强,为临床业务和科研工作开拓了视野,为医院脑卒中中心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全院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