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提升党建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6月19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加强和规范医院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医院党务工作质量,强化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确保党务干部队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做好基层党建工作。6月8日-12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在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党务干部进行培训。

  中健网讯 为加强和规范医院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医院党务工作质量,强化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确保党务干部队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做好基层党建工作。6月8日-12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在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党务干部进行培训。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侯俊梅主任、医院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共8人参加了集中培训学习。

  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层党建工作实用手册》《党支部工作实用手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等为学习重点,

  因新冠肺炎疫情减少聚集,采取一是以个人自学为主,认真通读相关学习材料,记好笔记,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作为增强党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基本途径,不断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综合素质。二是做好学习调研。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培训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撰写题为“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专题调研报告。三是进行集中培训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培训既学习理论知识又学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方式方法,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实操性,对基层党务干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对全面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坚强保证。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