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临床诊疗技术提升培训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1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韩淑凯 牟茜
为提高医务人员临床诊疗水平、提升服务能力,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了河北省中医药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四期临床诊疗技术提升专题培训班,全院临床、医技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中健网讯 为提高医务人员临床诊疗水平、提升服务能力,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了河北省中医药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四期临床诊疗技术提升专题培训班,全院临床、医技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正骨推拿科陈文龙主任中医师、CT室主任于东耀、检验科主任安松进行授课,各位专家分别就《八纲辨证的临床应用》、《临床合理用血》、《增强CT临床应用》等内容进行专项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临床合理用血知识考试。本次学术会议为临床医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与会人员了解了最新进展,将推动医院临床诊疗技术的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