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2月12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3-4日,河北省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中健网讯 12月3-4日,河北省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科研所邹燕教授受邀,为学员讲授《宫内节育器的进展与应用》;有关人员解读《河北省执行中央2019年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实施方案》《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质量管理规范》和《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仓储质量管理细则》,讲解省药具平台免费基本避孕手术服务管理模块及购调存管理模块使用方法,并组织上机练习。培训班期间,同时举办各市、县药具站长参加的药具工作会议,听取各市今年以来药具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对下一阶段药具和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