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1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闫丽羽
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支部书记王晓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健网讯 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支部书记王晓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勇挑责任重担,真正敢于涉深水、破坚冰、啃硬骨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快速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