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学习强国”争霸赛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9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张程程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迎接党的98周年华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学习强国学习氛围,9月19日下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争霸赛活动,来自十五个党支部的34名党员在医院小报告厅内同台竞技,展示“学习强国”学习成效。

  中健网讯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迎接党的98周年华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学习强国学习氛围,9月19日下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争霸赛活动,来自十五个党支部的34名党员在医院小报告厅内同台竞技,展示“学习强国”学习成效。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进行,参赛党员在10分钟内不限答题次数,取最高答题数为最终成绩。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其中门诊第一党支部刘鑫欣摘得本次争霸赛最强“学霸”桂冠。

  据悉,本次活动自2019年7月开始进入预热阶段,以党支部为单位,每周发送党员“挑战答题”的最好成绩,并从中选拔出三名党员代表医院参加了市卫健委组织的“学习强国”争霸赛。经过两个月的预热,广大党员学习热情高涨,学习平台活跃度不断攀升。今后,我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好“学习强国”线上线下活动,保持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让越来越多的党员、群众及其他党派人士认识到“学习强国”的重要,把“学习强国”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使每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