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11月6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

  中健网讯 11月6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主持。

  会上,贾颖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会议,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党委书记贾颖同志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认真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与医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高质量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深入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有关要求,切实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