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传达学习中纪办9号文件精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吴迪
按照秦皇岛市卫健委党组通知要求,7月4日上午8点,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纪委书记张连启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中健网讯 按照秦皇岛市卫健委党组通知要求,7月4日上午8点,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纪委书记张连启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秦皇岛市纪委书记张连启传达了中纪办发【2019】9号文件,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党委书记梅冬艳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检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是否做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否做到令行禁止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和试金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是要迅速自查自纠,推动问题整改。要按照上级要求,立即行动,制定实施方案,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教育初心,立足医院发展大局,对照24项内容查找自身不足,落实整改到位。同时强调,医院是重点领域,要结合本职工作,在落实辅助用药重点监控、带量采购政策等方面抓严抓实。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执纪问责。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包干科室,牵头抓好督导检查。

  会上,党委书记梅冬艳通报了陕西、徐水部分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要求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坚守底线,不踩红线。

  当日上午11点,秦皇岛市党委又召开了党委会专题会议,重申中纪办发【2019】9号文件的严肃性、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制定方案、完善制度、督导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