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学习健身气功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6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刘颖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高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其业余生活,5月28日至6月28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健身气功“古本易筋经十二导引式”活动。

  中健网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高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其业余生活,5月28日至6月28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健身气功“古本易筋经十二导引式”活动。

  本次活动共持续一个月,分为五期,每期5天。全院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第一期学员经过培训习练,已于6月4日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易筋经是中国古老的中医学导引养生法之一,传承至今已有近1500年的历史。“中医诊疗法——古本易筋经十二势导引法”是我国首个中医导引学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每一势导引都针对性的疏导人体一条经筋,以分筋疏导为抓手,通过伸筋拔骨,使筋归槽、骨对缝,恢复经筋的活力,动作古朴精简,符合人体生理功能,没有高难度的动作要求,人人皆可学会。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