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9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9月12日,望都县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支部书记、副院长王晓青同志作动员讲话。

  中健网讯 9月12日,望都县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支部书记、副院长王晓青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上,王晓青书记传达了县卫健局党组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员所有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聚焦主题,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边学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全员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