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讲座主题:胃癌的防治知多少?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13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健康有道》公益讲座第336期,8月18日(本周日)将在河北省中医院开讲,将由河北省中医院肿瘤二科李德辉主任为大家讲解《胃癌的防治知多少》。

    中健网讯 很多人觉得胃癌很可怕,其实胃癌不可怕,发现得太迟才是真正的可怕。胃癌只要能做到早期发现,五年生存率能高达90%,胃癌早期也并非没有任何“蛛丝马迹”,只是容易与普通的胃病相混淆,导致患者错过了早期治疗的机会。《健康有道》公益讲座第336期,8月18日(本周日)将在河北省中医院开讲,将由河北省中医院肿瘤二科李德辉主任为大家讲解《胃癌的防治知多少》。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前来咨询,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门诊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专家介绍

    李德辉,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河北省预防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肿瘤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肿瘤临床工作,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胃癌、乳腺癌、肝癌、肠癌胰腺癌甲状腺癌等常见恶肿瘤及肿瘤放化疗毒副反应的中医药诊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