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9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9月16日,平山县中医院召开会议,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院长檀书庭等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云霞副书记主持。

  中健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9月16日,平山县中医院召开会议,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院长檀书庭等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云霞副书记主持。

  会上,书记张文明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动员讲话。张书记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始终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目的就是要唤醒大家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党规意识,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自觉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重塑党员形象,夯实党的基础。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健康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我们中医院,更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借助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和二甲复审工作,全面提高诊疗服务水平,加强专科内涵建设,优化就医流程,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张书记说,作为革命老区的一份子,我们要弘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继承“赶考”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紧扣目标措施,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医院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张云霞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计划学习章节。平山县卫健局党办室副主任白建涛列席参加,对本次学习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这次大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会议思想传达开来,在全院上下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以便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保障群众健康,实现每一位卫生健康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为祖国华诞交出满意答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