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院7月28日讲座主题:防控青少年近视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24日 张华
《健康有道》公益讲座第333期,7月28日(本周日)将在河北省中医院继续开讲,将由河北省中医院眼科主任白世淼教授为大家讲解《中医教您如何防控青少年近视》。

  中健网讯 据近日教育部发布的中国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报告称,我国初高中和大学生的近视率,已经超过70%,小学生的近视率达到了40%,学龄前儿童也有2.5%的孩子已经近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家长都很关心孩子的视力问题。《健康有道》公益讲座第333期,7月28日(本周日)将在河北省中医院继续开讲,将由河北省中医眼科主任白世淼教授为大家讲解《中医教您如何防控青少年近视》。

  届时,现场将会教授一些实用的自我防控青少年近视的好方法。欢迎广大家长朋友携孩子前来参加,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前来咨询

  讲座时间: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专家介绍

       白世淼,主任医师 教授 医学硕士 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中医院眼科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学科带头人,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

  擅长治疗:老年黄斑变性、眼肌麻痹、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神经萎缩、视网膜血管疾病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以及色素膜炎、角膜炎、视疲劳、干眼症、近视、弱视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