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省中讲座主题:牙周健康终生口福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9月1日(周日)上午9点,《健康有道》公益讲座将在河北省中医院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院口腔科王双双医师讲授《牙周健康终生口福》。

    中健网讯 牙周疾病是最常见的口腔疾病之一,号称是成年人脱牙的“头号杀手”。牙周病的早期症状不易引起重视,造成牙周组织长期慢感染,炎症反复发作,不仅损害口腔咀嚼系统的功能,还会严重影响健康。9月1日(周日)上午9点,《健康有道》公益讲座将在河北省中医院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口腔科王双双医师讲授《牙周健康终生口福》。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前来咨询,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9年9月1日(星期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