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病夏治正当时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三伏贴火爆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酷暑连连三伏天,“冬病夏治”正当时。7月12日,是今年头伏第一天。天气闷热,但比天气更“热”的是群众对医院三伏贴的热情。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的“夏季三伏贴”和“冬季养生膏方”早已在广大市民心中树立了优质中医治疗项目品牌,成为了港城百姓养生保健的必修课。

  中健网讯 酷暑连连三伏天,“冬病夏治”正当时。

  7月12日,是今年头伏第一天。天气闷热,但比天气更“热”的是群众对医院三伏贴的热情。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的“夏季三伏贴”和“冬季养生膏方”早已在广大市民心中树立了优质中医治疗项目品牌,成为了港城百姓养生保健的必修课。

  贴伏盛况年更胜一年。12日清晨,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大厅收费处及各个贴伏点已经排好了如龙长队,上至年过花甲的老人下至蹒跚学步的孩童,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医院医护人员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贴伏热”的背后是百姓对中医药的支持和信任。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贴伏已有39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医院不断对其创新与改进,涉及病种由普通帖增加到过敏鼻炎贴、风湿关节痛贴、脾胃贴、痛经贴、增免贴等20个种类。今年,医院新增加了红卫里社区和华联商厦两个贴伏处,同时,在社区为百姓进行了免费义诊和贴伏。

  头伏第一天医院服务贴伏者达8000人次,三天贴伏近15000人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