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中医院康复科把“三伏贴”送到养老院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想老年人所想,帮老年人之所需,7月12日,入伏第一天,内丘县中医院康复科到夕阳红老年公寓上门进行冬病夏治“三伏贴”贴敷,活动深受老人欢迎,义务为50余人进行了贴敷。

  中健网讯老年人所想,帮老年人之所需,7月12日,入伏第一天,内丘县中医院康复科到夕阳红老年公寓上门进行冬病夏治“三伏贴”贴敷,活动深受老人欢迎,义务为50余人进行了贴敷。

  活动中,康复科主任范立明现场解答他们所关心的健康问题,三伏贴需要在哪天贴,贴三伏贴有什么好处,能治疗和预防哪些疾病,增加了老年人对保健知识的进一步了解。 冬病夏治“三伏贴”是根据中医冬病夏治理论,在我国农历“头伏”、“中伏”、“末伏”的时令期间,利用夏季气候炎热、人体阳气最旺盛的客观条件,用特定的中药在特定的穴位上进行贴敷,以治疗某些在冬季容易发病或加重的疾病,增强抵抗力。三伏贴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每年三伏贴期间,医院贴敷的人络绎不绝。为方便老年人贴敷,康复科主动到夕阳红老年公寓上门贴敷

  75岁的韩老太贴敷后,由衷地感谢中医院康复科的医护人员,对养老院孤寡老人的关心,让他们也能及时享受到优质的中医医疗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