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溺水中暑等急救知识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19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为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对溺水、触电、中暑等突发事故的急救水平,7月17日下午,急诊科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开展溺水、触电、中暑等突发事故应急技能培训。培训由急诊科林国群主任讲解,采取PPT、假人模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如何避免溺水、触电、中暑事故发生、迅速判断溺水、触电及中暑后的意识情况、施救步骤等急救知识。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对溺水、触电、中暑等突发事故的急救水平,7月17日下午,急诊科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开展溺水、触电、中暑等突发事故应急技能培训。培训由急诊科林国群主任讲解,采取PPT、假人模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如何避免溺水、触电、中暑事故发生、迅速判断溺水、触电及中暑后的意识情况、施救步骤等急救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的防溺水、防触电、防中暑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救助能力,筑牢了突发应急事故的安全防护网。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