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中医医院王海涛在教师授课竞赛中获奖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19日 中健网·医讯 甄杨
7月15日,河北中医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河北中医院附属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竞赛分为基础组和临床组进行。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做为河北中医学院附属医院,选派心血管科医师王海涛参加了临床组的比赛。

  中健网讯 7月15日,河北中医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河北中医院附属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竞赛分为基础组和临床组进行。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做为河北中医学院附属医院,选派心血管医师王海涛参加了临床组的比赛。临床组共有10所附属医院的19位选手参赛,每位选手赛前提交教学设计文案,现场进行20分钟临床授课,评委即时打分。经过一天激烈而精彩的比赛,王海涛医师表现出色,获得现场教学三等奖和教学设计三等奖两个奖项。

  做为河北中医学院的附属医院,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于2015年开始进行临床教学工作,现已圆满完成了两学期的授课带教任务,标志着医院临床教学工作跨入了新阶段。各教研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式,使医院整体教学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交流了教学经验、促进提升了教学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医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及师资实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