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白寒冰摄影作品两项获奖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19日 中健网·医讯 白寒冰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港城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及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微美瞬间 大城小爱”网络随手拍摄影大赛公布获奖结果。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白寒冰摄影作品《魅力港城》及《大手握小手》分获两个三等奖。

  中健网讯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港城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及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微美瞬间 大城小爱”网络随手拍摄影大赛公布获奖结果。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感染疾病科白寒冰摄影作品《魅力港城》及《大手握小手》分获两个三等奖。

《魅力港城》作品

  据悉,“美丽港城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是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及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展示海港区文明创建和旅游发展成果而开展,自2017年3月开始征集,为期一个月,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微美瞬间 大城小爱”网络随手拍摄影大赛,自2016年8月开展,以“爱”为主题,捕捉秦皇岛善人善举、真挚友谊、甜美爱情、美好事物及美丽微笑,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见10名,三等奖30名。

《大手握小手》作品

  获奖作品分别在“今日海港区”微信平台和 “爱秦皇岛”微信平台展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