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中医院被指定为驾驶员体检定点医院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6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6月6日,来自内丘县宁发、迅通驾校的40余名学员,到县中医院顺利完成了体检,驾校学员体检以后不用再跑邢台,结束了我县无驾校体检的历史。

  中健网讯 6月6日,来自内丘县宁发、迅通驾校的40余名学员,到内丘县中医院顺利完成了体检,驾校学员体检以后不用再跑邢台,结束了内丘县无驾校体检的历史。

  经内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审核认定,内丘县中医院在资质、设备、人力资源等各方面已经满足了驾驶员体检条件,被指定为内丘县驾驶员体检定点医院。今后所有新申办机动车辆驾驶证以及机动车辆驾驶证复审人员均可来院体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