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老干部局、县中医院免费为老干部体检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4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4月25日,内丘县老干部局、县中医院联合组织100多名离休老干部,到中医院进行免费体检。内容包括血糖、血压、胸透、彩超等项目的免费体检,此外,对全县退休干部进行优惠体检。并根据体检结果为他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知识讲座。据悉,该院已经连续20年开展此项活动。

  中健网讯 4月25日,内丘县老干部局、县中医院联合组织100多名离休老干部,到中医院进行免费体检。内容包括血糖、血压、胸透、彩超等项目的免费体检,此外,对全县退休干部进行优惠体检。并根据体检结果为他们进行有针对健康知识讲座。据悉,该院已经连续20年开展此项活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