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中医院:圆满完成今年高考学生体检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3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3月15日--17日,内丘县中医院圆满完成今年全县1400名高考学生的体检工作。
  中健网讯 3月15日--17日,内丘县中医院圆满完成今年全县1400名高考学生的体检工作。
  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政策、责任性强,技术要求高。作为承担高考体检任务的唯一定点医院—内丘县中医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各科室抽调20余名医疗骨干组成体检组,全天候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为保证体检顺利进行,内丘中医院高考体检组医务人员上班时间为早上6点到下午5点半,认真负责的为每一位学生进行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听力、视力、色觉、测血压、身高体重、胸透等检查。
  据悉,这是该院连续22年完成高考体检工作,期间曾受到省教育厅的表彰。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