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解析:支气管咳嗽严重的原因?

中健网 >> 疾病库 >> 呼吸疾病 >> 气管炎 2013年02月20日 中健网·呼吸疾病 佚名
得了支气管炎一个很明显的症状就是咳嗽。支气管炎是一种很容易反复的病,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临床上以长期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及反复发作为特征。

得了支气管炎一个很明显的症状就是咳嗽。支气管炎是一种很容易反复的病,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非特异性炎症。临床上以长期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及反复发作为特征。支气管咳嗽严重的原因是什么?相信这是很多患者心中的疑惑。现在我们就来解答下支气管咳嗽严重的原因吧。

居住环境支气管炎、哮喘患者居住的室内要经常开窗,保持空气流通、干燥。因室内尘土中有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小虫,名叫“螨”。它是引发某些哮喘的元凶。这种小虫在潮湿天气里可大量滋生。当把室内温度降到50%以内时,它就不能大量滋生了。

同样一种食物初次食用后无影响,但再次食用时也可能引起支气管炎、哮喘。如果病人经多次体验确实对某种食物过敏,就应尽量避免食用。麦类、蛋、牛奶、肉、番茄、巧克力、鲜海鱼、虾、蟹等都可能引起哮喘,食用时应加以注意。

上面我们介绍了支气管炎咳嗽严重的原因,了解了支气管咳嗽严重的原因之后,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更好的治疗支气管炎。支气管炎如果咳嗽严重,一般来说是病情加重的一种表现,因此,患者们遇到这个问题,最好去医院进行一下诊断。希望我们上面回答的关于支气管咳嗽严重的原因,对大家会带来帮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