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乳腺增生 应多加注意这些方面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乳腺增生 2010年11月30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乳腺增生困扰着很多女性的健康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怎么保护自己的乳房呢?其实远离乳腺增生我们应该做好以下几点。

乳腺增生困扰着很多女健康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怎么保护自己的乳房呢?其实远离乳腺增生我们应该做好以下几点。

  远离乳腺增生-好心情

  没错,乳腺增生最怕的就是你心情好!因为心情好了,卵巢的正常排卵就不会被坏情绪阻挠,孕激素分泌就不会减少,乳腺就不会因受到雌激素的单方面刺激而出现增生,已增生的乳腺也会在孕激素的照料下逐渐复原。

  远离乳腺增生-睡觉规律

  规律睡眠不仅有利于平衡内分泌,更给体内各种激素提供了均衡发挥健康功效的良好环境。团结的力量大,各种激素协同合作自然能打败乳腺增生。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