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饮危害大 乳腺增生要防范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女性健康 2011年06月03日 中健网·女人 佚名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

  夏天的到来,意味着炎热、臭汗、烦躁随之而来,为了降温冷饮必不可少,大人小孩儿都钟爱冷饮,却从来没有想过冷饮对自身得危害,女朋友要注意,冷饮除了会导致痛经月经不调等症状,还会跟乳腺增生"结缘"。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中医称乳腺增生又叫乳癖,清朝邹岳在《外科真诠》中写到:"乳癖总由形寒饮冷,加以气郁痰饮流入胃络,积聚不散所致"这也就是说,常喝冷饮可以导致乳腺增生的发生。为了健康,尽可能的避免喝冷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