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奶油丝瓜 帮你消除痛风之痛!

中健网 >> 疾病库 >> 风湿免疫疾病 >> 痛风 2013年03月28日 中健网·风湿免疫疾病 佚名
随着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的同时,有“帝王疾病”之称的痛风也如影随形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它的突然驾临,不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带给我们生活的痛苦,更会让我们面临健康的灾难。

随着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的同时,有“帝王疾病”之称的痛风也如影随形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它的突然驾临,不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带给我们生活的痛苦,更会让我们面临健康灾难

痛风的由来,不外乎与我们日益丰盛的饮食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既多了然称之为帝王疾病,自然是平日里吃惯了大鱼大肉、尝遍了美味珍肴,滋养了我们肥硕的体魄和体内难以排出、高居不下的尿酸。可见,饮食调整才是治疗痛风的基本法则。

那么,哪种食物能很好地驱除痛风呢?现在,您就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丝瓜是我们并不陌生的家常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C,还有皂甙、植物粘液、木糖胶、丝瓜苦味质、瓜氨酸等。它不仅营养丰富还可供药用,具有清凉、利尿、活血、通经、解毒之效,可谓辅助治疗痛风的佳品。

为此,我们特为痛风患者介绍一款简单美味的奶油丝瓜,让您在美食中清除痛风的烦恼。

奶油丝瓜

原料:丝瓜450克;

调味料:色拉油20克,淀粉5克,盐2克,味精1克;

制作方法:首先,将丝瓜去皮、洗净,切成3厘米长的条;然后将油倒入炒锅中烧热,放入丝瓜急炒,加入清汤10毫升、精盐和味精,熟时用水淀粉勾出,出锅即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