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解析:山区人为什么很少患痛风

中健网 >> 疾病库 >> 风湿免疫疾病 >> 痛风 2013年03月20日 中健网·风湿免疫疾病 佚名
痛风的发病率不断升高,给人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困扰,痛风的发病因素主要是由于饮食不当引起的,有研究表明,一些山区人们很少患有痛风,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痛风的发病率不断升高,给人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困扰,痛风的发病因素主要是由于饮食不当引起的,有研究表明,一些山区人们很少患有痛风,这又是什么原因呢?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首先,山区和大城市相比,生活环境更加和谐自然,没有那么多的污染以及破坏,更加恬淡自然。山区里多是大山,树林,昆虫,鸟兽的自然环境,空气,水质都是纯天然的,没有城市的汽车尾气,工厂烟气,鸣笛等噪音污染,为山区里的人创造了良好的身体和心宁环境。

其次,山区里面不仅环境没有被破坏,就是平日的饮食也会比城市人更加的健康。同时山区里的一般是自给自足的生活方式,平时都是食用自养的鸡鸭等,水池里捞的新鲜鱼,都是低嘌呤食物,只有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吃猪肉,并且多以蔬菜瓜果为主,而这些瓜果蔬菜也多是自家种植无化学肥料,通常都是碱食物,可以很好的预防痛风病。由此可以看出痛风偏方其实就是食疗的方法,多吃低嘌呤的瓜果蔬菜类,少食用肉类等高嘌呤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痛风就会远离你。

温馨提示:对于痛风的治疗来说,还是食疗以及养生的方法更加的合适,其他药物治疗虽然目前也会有比较大的成效,但是反弹厉害,可能造成的问题也会比较的多,希望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