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用药:治疗痛风哪些中药有价值

中健网 >> 疾病库 >> 风湿免疫疾病 >> 痛风 2013年02月21日 中健网·风湿免疫疾病 佚名
痛风的到来,给我们健康造成了很多的伤害,对于该病来说,治疗的方法虽然也很多,但是真正的有效地治疗确实是比较的有限。

痛风的到来,给我们健康造成了很多的伤害,对于该病来说,治疗的方法虽然也很多,但是真正的有效地治疗确实是比较的有限。那么,治疗痛风哪些中药有价值呢下面就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第一种比较好的治疗的方法就是草乌饮,究竟是什么样的方法呢?下面我们来看。配药:草乌5g,车前子40g,黄桂15g,十亦10g,盛土10g,蚯蚓15g,全蝎30g,何首乌12g。

服用方法:将上药磨碎后加入适量的水煮服,每天三次饭前后均可服用。其次,红花茶也是比较好的痛风的治疗的偏方。配药:大红花12g,黑蝎子几条,山慈菇8g,戊女13g,水牛角6g,甲珠,玳瑁各11g。服用方法:将上药同水煮汤,可代茶饮用。

第二,就是六曲汤,这也是比较好的治疗痛风的方法,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的看一下它的配方以及服用的方法。配药:六曲,金钱子各10g,防风15g,海葵18g,苍皮13g。

服用方法:将上药一同煮水服用,成稀汤状即可。

以上就是对于痛风的偏方的简单的介绍,也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也希望患者能够早日远离疾病的干扰,获得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