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小动作,让男人更健康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男性健康 2012年07月30日 中健网·男性 生活编辑
忙了一天,洗个热水澡能够让疲惫的身体恢复过来。如果在洗澡时做点“小动作”,不但能够加速缓解疲劳的程度,一些身体的小毛病也会很快好起来。



消化不良勤吸气

食欲不振时可以在饭前30分钟入浴,用热水刺激胃部,待身体暖和后,再用热水在胸口周围喷水,每冲5秒休息1分钟,重复5次;泡澡可以先在热水中泡20~30分钟,同时进行腹式呼吸(从鼻子吸气,让腹部鼓起,然后从口吐气),再用稍冷的水刺激腹部,这种冷热水的刺激能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而胃酸过多、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的人,在热水中浸泡3~4分钟,可控制胃酸的分泌,减轻和控制病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