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小动作,让男人更健康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男性健康 2012年07月30日 中健网·男性 生活编辑
忙了一天,洗个热水澡能够让疲惫的身体恢复过来。如果在洗澡时做点“小动作”,不但能够加速缓解疲劳的程度,一些身体的小毛病也会很快好起来。

洗澡的秘密

日本名古屋大学环境研究所的专家通过对人体血流变化图进行研究发现,只有身体内部暖和,并排出一定的汗液,洗澡才有助于缓解疲劳。因此,淋浴虽然节约时间,但只会对皮肤表面产生刺激,内脏并不能获得热量。早晨起来最适合淋浴,这样可以唤醒身心,白天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而睡前1至2个小时,最好在浴盆里泡个澡。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