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抚宁区领导慰问抚宁区中医医院援鄂护士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4月11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4月10日上午,抚宁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悦、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刘玉红一行4人对抚宁区中医医院凯旋的援鄂护士李淑杰、赵艳君进行走访慰问。

  中健网讯 4月10日上午,抚宁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悦、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刘玉红一行4人对抚宁区中医医院凯旋的援鄂护士李淑杰、赵艳君进行走访慰问。

  张悦部长叮嘱二人安心修养,调整好状态,并向其表达了敬意,致敬他们在疫情难关中的大无畏精神。李淑杰和赵艳君分别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她们现在身体状况良好,将尽快调整状态回归到工作岗位,一如既往地守护好抚宁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